沒有一個我再輪迴

輪迴,是行為的因造成行為的果。

世界上並沒有一個我在輪迴。
只是我們的行為會有我們的行為的因果。
[上一個行為會有下一個行為的果報,一個接這一個延續到未來]。
這行為的力量會一直延續到未來。

比如說一個蘋果的種子,種在土裡會變成蘋果樹, 然後蘋果樹又會結成蘋果。
然後蘋果掉在地上腐爛之後又變成種子。
這樣子的生生不息就是業的力量。

蘋果樹來說其中並沒有一個我的存在。
但是蘋果樹也是一直在輪迴,,。

所以人來說的話要斷除輪迴,就必須要斷除上輩子 之前的因。
才不會有下輩子的果。
但是這個生生相續之中並沒有一個[我]的存在。
只有因果能量的存在而已。

所以這輩子的我死後,就不存在。
但是[業的力量還是會在下一世生出另一個人] 。
下一世那個人並不是我,但是卻是[承接]上一世我的行為所產生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每個人都必須要唸的解冤咒

這是 佛頂尊勝陀羅尼加句靈驗版本

建議大家遇到任何災難困難時一定要唸消災吉祥神咒, 這非常靈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