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大家遇到任何災難困難時一定要唸消災吉祥神咒, 這非常靈驗

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人力無法解決的

 比如說人在生重病無法醫治的時候

 或者是遇到意外災害病危的時候。

及遇到各種人力無法解決的災難的時候

這時候只能求神佛幫助。

因為人的壽命不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而是掌握在老天爺及閻羅王的手中。

所以這時候 就得要靠大乘佛法的力量,才可渡過難關。

我本人是非常相信大乘佛法不可思議的力量。

因為我沈詩家親自遇到了
在三年前 11月1日
我的母親 因為生病住院
本來醫生說我的母親 ,至少要住院一個禮拜。
我在醫院照顧我母親的第一天 唸誦了消災吉祥神咒108遍
 還唸了三次
也就是524遍。

當我念完之後 10分鐘之內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醫生 竟然跑來告訴我的家屬們說: 我的母親只要再過3天就可以出院了😁

這種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眼睜睜的發生在我的眼前

所以我完全相信佛法的力量

各位如果遇到緊急的危難或者自己及親人在生重病的時候。

記得唸誦消災吉祥神咒108遍以上
最好多唸幾次
可以很快的度過難關
請大家發心宣傳此事

消災吉祥神咒
囊 ( ㄋㄚˊ )謨 ( ㄇㄛˊ )三 ( ㄙㄢ )滿 ( ㄇㄢˇ )哆 ( ㄉㄨㄛ )      母 ( ㄇㄨˇ )馱 ( ㄉㄨㄛˊ )喃 ( ㄋㄢˊ ) 
阿 ( ㄚ )鉢 ( ㄅㄛ )囉 ( ㄌㄚˋ )底 ( ㄉㄧˇ )
賀 ( ㄏㄜˋ )多 ( ㄉㄨㄛ )舍 ( ㄕㄜˇ )     娑 ( ㄙㄨㄛ )囊 ( ㄋㄚˊ )喃 ( ㄋㄢˊ )
怛 ( ㄉㄚˊ )姪 ( ㄓˊ )他 ( ㄊㄨㄛ )
唵 ( ㄨㄥˋ )      佉 ( ㄑㄧㄝˊ )佉 ( ㄑㄧㄝˊ )  
佉 ( ㄑㄧㄝˊ )呬 ( ㄒㄧˋ )    佉 ( ㄑㄧㄝˊ )呬 ( ㄒㄧˋ )     吽 ( ㄏㄨㄥˋ )吽 ( ㄏㄨㄥˋ )
入 ( ㄖㄨˋ )嚩 ( ㄨㄚˊ )囉 ( ㄌㄚˋ )    入 ( ㄖㄨˋ )嚩 ( ㄨㄚˊ )囉 ( ㄌㄚˋ )
鉢 ( ㄅㄛ )囉 ( ㄌㄚˋ )入 ( ㄖㄨˋ ) 嚩 ( ㄨㄚˊ )囉 ( ㄌㄚˋ )
鉢 ( ㄅㄛ )囉 ( ㄌㄚˋ )入 ( ㄖㄨˋ )嚩 ( ㄨㄚˊ )囉 ( ㄌㄚˋ )
底 ( ㄉㄧˇ )瑟 ( ㄙㄜˋ )姹 ( ㄓ ㄚˋ )    底 ( ㄉㄧˇ )瑟 ( ㄙㄜˋ )姹 ( ㄓㄚˋ )
瑟 ( ㄙㄜˋ )致 ( ㄓˋ )哩 ( ㄌㄧ )    瑟 ( ㄙㄜˋ )致 ( ㄓˋ )哩 ( ㄌㄧ )
娑 ( ㄙㄨㄛ )癹 ( ㄆㄛ )吒 ( ㄓㄚˋ )     娑 ( ㄙㄨㄛ )癹 ( ㄆㄛ )吒 ( ㄓㄚˋ )
扇 ( ㄕㄢˋ )底 ( ㄉㄧˇ )迦 ( ㄐㄧㄚ )  室 ( ㄕˋ )哩 ( ㄌㄧˇ )曳 ( ㄧˋ )   娑 ( ㄙㄨㄛ )嚩 ( ㄨㄚˊ )訶 ( ㄏㄜ )
功德:
◎      念此陀羅尼一百零八遍或一千遍,若一日二日乃至七日,依法修飾壇場,至心受持讀誦,一切災難悉皆消滅不能危害,此陀羅尼不可思議,功德無比。
◎      若有國界不安災難並起,請清淨眾,如法設立到場,安置佛像,結戒護持,香華燈燭隨分供養,令諸有情獲福無量,其災即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每個人都必須要唸的解冤咒

這是 佛頂尊勝陀羅尼加句靈驗版本